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慰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9126

1月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慰问大会。大会总结了2020年工作,表彰了年度老年活动积极分子、优秀楼长,在全国、省市老年活动中获奖集体和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慰问了各群众团体负责人、组长。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楼长、受表彰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出席大会并讲话。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李田会做工作报告,离退休处副处长吕逸宣读了表彰决定,李磊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胡智勇主持。

18967

1BE6D

181F1

16B86

李磊首先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辛勤付出。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民生部分中有关老同志的相关情况,他真诚希望老同志们把对师大的情怀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的自觉行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维护学校发展的良好环境。最后,他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李田会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同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三项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发挥老同志独特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脱贫攻坚;加强阵地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等五个方面报告了离退休处(党委)全年工作。

关闭
上一篇: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到我校调研医养服务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