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2021年老年运动会定于5月9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在雁塔校区附属小学操场和长安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雁塔校区在雁塔校区附小操场集合、长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在长安校区老年活动室门前集合。所有项目(包括运动会前已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国际麻将、中国象棋)在运动会现场颁发纪念奖奖票和名次奖(名次奖在雁塔校区运动会会场颁奖),运动会结束后不再发放任何奖品。

注:雁塔校区运动会出入会场请走附小东门;

纪念品现场发放,运动会结束后将不再发放。


长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

2021年老年运动会定于5月9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在雁塔校区附属小学操场和长安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 现就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走跑交替项目的老同志在长安校区老年活动室门前集合,参加项目并领取纪念品。寿星组到集合地点领取纪念品;

2.参加雁塔校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垒球掷准、30米运球跑、1分钟跳绳竞赛项目的老同志乘坐运动会专用车前往雁塔校区参赛。

3.运动会前已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国际麻将、中国象棋)获得名次奖的老同志在雁塔校区运动会会场领奖。

4.乘车往返时间和乘车地点

(1)长安校区-→雁塔校区。5月9日7:40(2辆50座校车) 乘车地点:长安校区体育场停车场

(2)雁塔校区-→长安校区。5月9日11:30(2辆50座校车,第1辆满座即发,第2辆11:30分发车)

乘车地点:雁塔校区西停车场

注:纪念品现场发放,运动会结束后将不再发放。

望相互告知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2021年5月6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对未体检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补检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老年体育运动会延期举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