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支部党员万山伏、王启萃、王淑兰、陈玲、史志强、张淑菱、梁树人、郭祖仪、李维、刘少林、杜兰英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胡智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菱主持。

会上现场给每位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张淑菱通报了支部近期党员学习教育和慰问生病、困难党员等工作情况。胡智勇代表离退休党委传达了《关于离退休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郭祖仪、李国庆、刘少林、王淑兰、陈玲、史志强、梁树人、李维等党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党章与时俱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党的指导思想,做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明确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建设指导方针,大家普遍感到无比振奋,心情愉快,增强了“四个自信”,作为共产党人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高兴。纷纷表示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所能及的在支持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作用,享受美好生活,不断传递正能量。

组织委员杜兰英向大家传达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安排意见》。张淑菱最后希望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对照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基本标准,开展好自查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支部建成党员间学习交流、互帮互助和不断传递正能量的坚强堡垒,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作用。

关闭
上一篇:机关雁塔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