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2022年老年群众团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2022年老年群众团体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处长刘瑜、副处长崔创,各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崔创主持。

67617

崔创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老年群众团体管理办法(修订稿)》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内容,并就2022年老年群众团体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与说明。

各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认真审阅《陕西师范大学老年群众团体管理办法(修订稿)》,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办法》的出台非常及时,使老年群众团体的工作有章可循,有助于促进老年群众团体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刘瑜处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老年群众团体开展的活动,对各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重申了老年群众团体管理办法修订的意义,对会上各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表示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老年群众团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
上一篇: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篇: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