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为八十岁老人举行集体祝寿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八十岁老人集体祝寿大会在启夏苑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李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和80岁老寿星等出席了祝寿活动。祝寿大会由李磊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李忠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寿星们表示诚挚的祝福。他说,在座的各位老同志,是学校办学历程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期盼各位老同志在保养好身体的前提下,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寿星代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雷洁教授、幼儿园高级教师王雪芳老师、远程教育学院董德运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老同志们退休后仍然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奉献力量,增添正能量的情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樊婧、校医院院长文凯代表职能部门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尊老爱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李磊宣读了祝寿辞和祝寿联。他表示,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是党的光荣传统。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协调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氛围。

祝寿大会上,学校领导为寿星们送上了祝寿礼包。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寿星献上了祝寿蛋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
上一篇:学校为八十岁老人举行集体祝寿大会 下一篇:【学“四史”】李磊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