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全国上下欢庆党的99岁华诞之际,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党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学习教育部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表达奋发心声。

66185

在教育部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为主题,梳理了我党如何在战“疫”斗争中切实践行“人民至上”这一理念;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以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为主题,倡导青年党员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殷殷嘱托;西安交通大学以“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为主题,梳理西安交大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战“疫”中的英勇顽强,倡导全体师生弘扬大西部人民的爱国主义、西迁精神。北京科技大学以习近平给学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为切入,鼓励青年党员们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向世界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风尚和精神风貌。

6DD34

接着,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田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抗“疫”战绩斐然,今年的党的生日意义重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在职人员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离退休党委(处)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践行入党誓词,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中,体现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

6683C



关闭
上一篇: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 ——我校“读懂中国”活动拉... 下一篇:离退休党委“七•一”建党节慰问离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