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原来名称也丢了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启夏苑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学校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主要工作,听取老同志对学校的意见建议。游旭群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作了工作通报,李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社区居委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会。

游旭群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接受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的集中巡视并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介绍了我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育人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游旭群谈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改革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新的成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继续深化改革,提高育人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科研能力,推进开放办学,优化管理服务,不断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学校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报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和备受感动,尤其是学校关注民生、情倾老人,建立医养服务中心,解决老同志的养老难题,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师大人的幸福和温暖。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环境治理、后勤服务保障、老同志活动和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所提意见建议和今后加强为老服务做了积极回应。

李磊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举办学校工作通报会,是为了让老同志了解学校发展、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更是为了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他对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奉献力量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认真研究和梳理相关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从夯实主题教育效果的高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勇于担当、形成合力,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
上一篇: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慰问大... 下一篇:翰墨寄情—我校老年书画学会为海内外校友书赠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