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致荣休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荣休教师:

大家好!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真诚地欢迎大家加入到已拥有1600多名离退休人员的大家庭。现将大家退休后需了解的事项说明如下:

1.填写《离退休人员信息登记表》。请认真填写个人基本情况、配偶信息、子女信息、联系电话、住址等相关信息,以便于我们加强联系、更好地为您做好各项服务。登记好个人报箱号,便于每月投放您的工资条。

登记表可在离退休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也可到离退休

处领取。填好后交至离退休处办公室或长安校区老年活动室,或发送到离退休处邮箱:ltxc@snnu.edu.cn。所填信息今后若有变更,也请及时告知我们予以更新。

   2.积极参加适合自己的文体活动。学校办有老年大学,开设

声乐、绘画、摄影、朗诵、京剧等专业。现有老教授协会、老年体协、老年书画学会、老年艺术团、老年京剧协会、老年摄影协会、老年手工艺协会等七个群众团体,目前80%以上的老同志参与到各个群众团体中。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可自愿申请加入学校老教授协会。热忱欢迎大家来老年大学学习,加入相应群众团体,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

3.党员组织生活和党费交纳办法。党员同志请及时接转组织关系,离退休党委将按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将您编入一个基层支部,望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活动。月交党费的基数为每月实际领取的退休费总额(前两项“基本工资”和“月增资”),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按0.5%交纳党费,5000元以上的按1%交纳党费。

4.积极参加每年一次的常规健康体检。我们将通过离退休处网站、微信群、张贴通知和发放体检票等形式,通知大家参加体检,也请老同志们自己关心体检事宜。体检一般在5月初至6月初进行。

5.时办理住房公积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附近的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网点办理。

6.及时上报科研成果及学术活动等情况。退休后返聘或继续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老师,取得成果、出版著作、发表论文、参加学术活动以及从事管理服务等信息请及时告知离退休处办公室。

7.经常关注各项通知、工作动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建有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信息交流平台,有关工作动态、会议通知、活动通知等将及时在上述交流平台发布,请大家经常关注。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网址:http://ltxc.snnu.edu.cn

离退休处和离退休党委的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面二维码申请加入。

8870

离退休处

2413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党员之家微信群:党员同志请主动和群里其他同志联系加入。

8.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

1)办公地址:雁塔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层北侧    

2)办公电话:

   书记、处长:85308550

   副处长:85308091         副书记:85307703

办公室:85308091         党委办公室:85307703
(3)邮箱:ltxc@snnu.edu.cn

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衷心祝愿大家古枫吐艳松不老,晚菊傲霜夕阳红!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201999


关闭
上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