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学校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启夏苑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学校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主要工作,听取老同志对学校的意见建议。游旭群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作了工作通报,李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群众团体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后勤一集团、校医院、社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会。

1B546

游旭群指出,2018年是我们国家极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对教育事业发展而言,党中央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把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根本性民生工程切实抓紧抓好,明确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要求。

“2018年,对学校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游旭群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胜利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情况、介绍了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办学育人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游旭群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刻,学校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奋力把学校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热爱学校、奉献学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代表学校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D8C6

通报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提出了新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催人奋进,使人鼓舞。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关心和照顾,使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大家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贡献智慧,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一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所提意见建议做了积极回应。

李磊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学校相关部门要从解决问题和发挥职能作用的视角和维度,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弘扬“西部红烛”精神、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好声音、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要求积极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两项待遇,完善创新离退休服务管理模式、认真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切实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他对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奉献力量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认真研究和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落实。最后,他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1AAB6

1D177


关闭
上一篇:校工会、离退休处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慰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