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离退休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促进离退休工作精细化、高效化、网格化管理,离退休处对全校1745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分为6个片区、58个服务网格,及时发布与老同志息息相关的各类通知、了解老同志诉求,促进沟通互联,化解老同志的“急难愁盼”。为更好地为您做好各项服务,请及时登记、更新您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把您编入对应服务网格,做好各项具体服务。请认真填写《离退休人员信息登记表》。登记个人基本情况、配偶信息、子女信息、联系电话、住址、报箱号(每月投放工资条)等相关信息。

登记方式如下(任选其一):

①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电子版问卷;


1753

② 在退休处领取纸质版《离退休人员信息登记表》,填好后交至雁塔校区离退休处办公室或长安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综合办公室;

③ 在离退休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电子版《离退休人员信息登记表》,填好后发送到离退休处邮箱:ltxc@snnu.edu.cn 。

若后期相关信息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我们予以更新。


关闭
上一篇: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下一篇:省级医疗保险个人参保及账户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