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摄影协会

老年摄影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组织机构

会  长:陈  力

副会长:杨建中 杨泾塔 岳桂芳 马正进 颉宁侠

秘书长:鬲淑芳

财务总监:曹庆勇

二、简介

陕西师大老年摄影协会成立于2010年元月,现有注册会员95人,荣誉会员(75岁以上)7人,共102人。

协会成立以来,获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先进集体称号5次,获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称号一次。组织会员多次参加教育部、省老干局、省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览,曾获得等级奖、优秀奖、入展作品数十幅,其中一人被录入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出版的《陕西摄影100人》一书。会员作品多次刊登在《金秋杂志》封面和内页,被录入西安城市广告、公交广告电视宣传、酒店宣传。协会独立举办会员摄影作品展5次,印刷会员摄影作品画册一册,印制展览图录一册,印制摄影报刊一期。

协会连续五年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乡村农民拍摄全家福,用行动温暖乡村,传递党的关怀。

协会与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携手创办摄影研究院,开展更高层次、更有深度和更广范围的摄影研究活动。

协会的宗旨是“快乐摄影”。以摄影作为平台,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在摄影中寻到退休的快乐生活,达到健康体魄,康养晚年。践行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为老龄社会做出银发贡献。

协会积极创造老年摄影教育平台。通过协助老年大学开办摄影专业培训课,为老年学习创造便利条件。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开办线上摄影专题课程,解决不能面授的困境,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十几年来,协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带领会员外出采风,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陶冶了个人修养,丰富了老年生活。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协会的发展、协会的努力、这些都积极配合了学校主流工作的顺利开展,愿更多的有生力量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在夕阳的沐浴下前行。

三、入会程序

1.所有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皆可申请加入;

2.接受摄影协会章程,服从协会管理;

3.填写入会申请书,缴纳会费,即可成为会员;

4. 办公室地址:老年活动中心二楼

5. 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陈力

电话:85303988,135722887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