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老年体协简介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简介

校老年体协成立于1985年,现有会员755人,其中老校区559人,新校区154人。新老校区共设有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11人组成领导班子;并在各个健身队选拔有积极分子热心人担任队长、教练;按楼群设立有小组长。

老年体协下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健身舞、太极拳剑、柔力球、游泳、健步走、象棋、麻将、台球、门球等十余个文体活动健身队。

老年体协每年承办由离退休处主办的老年运动会一次,组织大型健步走活动三次,举办各活动队比赛两次。

多年来,老年体协在省、市老年体协的指导下、在学校离退休处的直接领导下,老年体协一班人积极热情地开展各种文体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被西安市老年体协授予“西安市老年体协健身活动示范基地”,并多次被评为省市老体工作先进集体,成为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及学校和谐稳定、备受老同志喜欢的群众团体。

老年体协欢迎退休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二、入会报名方式

1.接受协会章程,服从协会管理;

2.每年12月到各楼组长处报名,缴纳会费,即可成为会员。

三、协会地址及电话

地址:老年活动中心二楼

联系人:李恒炜

电话:853081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