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

我校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讲师团

发布日期:2017-05-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4日下午,我校关工委讲师团成立暨首批讲师团成员聘任大会在雁塔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冯旭东,校关工委秘书长李田会,各工作组组长和首批聘任的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田颖主持会议。

会上,李田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师范大学关工委讲师团暨讲师团团长的聘任决定》和首批聘任的讲师团人员名单,聘任郭欣根为讲师团团长,杨清源、郭欣根、李健、范鑫涛、薛西英、宁馨等六位老师为首批讲师团成员。冯旭东副校长向首批聘任的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郭欣根介绍了讲师团成立的相关背景、讲师团成员的遴选条件、讲师团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设想,并对首批受聘的讲师团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大家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冯旭东副校长感谢“五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关工委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关工委要围绕今年“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这个主题,结合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学院的信息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组织协调,重点做好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形势变化、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三方面的宣讲工作,在教育、引导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方面发挥作用,做出成绩。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关闭
上一篇:陕西省关心下一代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