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音乐、民教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工作安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美术、音乐、民教院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支部工作安排座谈会。支部党员梁晋明、黄文仓、吕逢民、吴海、王育民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对十九大的主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理论基础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祖国的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越来越受到全球的关注,且随着国家的强盛,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会中,大家也对近年党中央的强力反腐和精准扶贫进行了热议。

接着,大家又对支部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其重点为: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按照离退休党委的安排,积极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两会”新精神;在条件许可时组织党员参观工农业或科技方面改革开放的新成果。

关闭
上一篇: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推选暨第一届委... 下一篇:机关雁塔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