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雁塔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机关雁塔第一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除常住外地、因病住院,有事不能到会的党员外,支部成员王周发、田文棠、张积玉、张建祥、张渭淮、张菊兰、何新昌、周伯选、田稳刚、宋彦彪、肖英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英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肖英首先传达了离退休党委《关于离退休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支部党员自身特点,安排大家:一是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平时自学相结合学习;二是充分利用电视、微信网络等媒体平台与纸质材料阅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三是通过聆听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等学习方式,深刻理解、准确领会十九大基本精神。

会议中,大家结合当今国情新变化,结合我校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共同认识到,当今的中国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这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新变化。这是在科学把握时代趋势和国际局势重大变化,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把握已经遇到、将要遇到、可能遇到和难以预料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基础上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还必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这个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更好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会上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并通报了支部2017年的党费收缴、以及探望慰问困难党员的情况。会议还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关闭
上一篇:美术、音乐、民教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